˃ʍ˂

咸鱼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 ˃ʍ˂
Powered by LOFTER

江湖快马飞报【叶橙】基三梗

1
最近叶修被苏沐橙扯着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网络版剑侠基情三。
叶修默默吐槽了这个名字后就开始陪着苏沐橙一起不断做任务,打本练级。补充一下,苏沐橙给他注册的号是个贼可爱的军萝。
叶修看到这个小萝莉后表示强烈抗议,他一个大男人用这么可爱的小萝莉太违和了!
苏沐橙早有准备认真和他解释,你看这个门派用的武器不是很像战法,多适合你啊!小loli可以让对面轻视你的能力打他措手不及!
叶修思考了一下觉得的确没毛病,用着也无妨。
而苏沐橙注册的是个炮哥,脸型贼拉攻贼拉高冷。
叶修觉得自己是个萝莉的原因似乎又加了一条。
"谢谢穆城哥哥"
"穆城哥哥对我最好啦"
"谢谢穆城哥哥"
"谢谢穆城哥哥"
……
她们借用多年游戏经验以极快的速度满了级。刚满级后苏沐橙立马冲进了扬州交易行,不是买装备,而是买了一大组糖葫芦。

"谢谢穆城哥哥"
"穆城哥哥对我最好啦"
"谢谢穆城哥哥"
"谢谢穆城哥哥"
……
叶修对话栏里被糖葫芦喊话的疯狂刷屏,他却无能为力,毕竟对面是苏沐橙。
"叶悠咩真可爱呀。"苏沐橙快速打了白字。
"……"叶修除了点点点不知该如何回复是好。
是的,苏沐橙给自己的炮哥就叫了苏穆城,而叶修的军萝萝叫叶悠咩,各种卖萌。
【果然武侠游戏就是起这种名字最合适啦嘻嘻嘻】一行密聊聊过来,【哎呀!跳成就了】
【你开心就好#猪头】
2
之所以打字聊天还是因为叶修最近在外地比赛,留下沐橙一个人还在H市。
本来是打算上荣耀逛逛的,突然收到苏沐橙约副本的消息,二话不说立马上了线。
【今天的比赛我看啦#欣喜#欣喜】
【怎么样,哥是不是很威武霸气】
【噗,美得你,但是的确很v5,#猪头#玫瑰#玫瑰】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鄙视】
【行啦,要不要去打本】
【好呀,大战还是zld?】zld这个副本会出马和马具,挂件还有唐门特效武器,苏沐橙为了特效武器可以说打副本打到烂。
【今天有空,可以都打打……】
【开心^_^】
苏沐橙忍不住在屏幕面前笑了一下。
两人迅速做完大战本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招募,据苏沐橙所说就是,打这种副本果然还是人多点好玩。
于是他们等了许久终于迎来一个五毒奶妈,是个羞涩的毒姐。
【你们好?我黑挂件好了。】
【好的可以的毒姐姐ww[叶悠咩]你时间还多吗】
【直接开吧】
……
【额……毒姐你好欧啊……】
【咦……是诶……】
这次除了出了一件马具划给了叶修以外,还出了特效武器,不过不是唐门是五毒的。还出了挂件,毒姐可以说是欧得不得了。
【哎散啦散啦,毒姐辛苦啦】
【辛苦了】
【啊你们也辛苦了,灰灰】说着毒姐退了队。
【叶修你看到了没!我们唐老太太的威武霸气吊炸天的天女散花!是不是特别帅!】
【嗯帅死了。到时间了我得去做练习了,先下了】
【哎好,88】苏沐橙甚至没有打完字叶修就下了线。
3
[密聊][××:××.××][万花谷扛把子]悄悄地说:炮炮,jjc吗?
看着突然正好接进来的密聊,苏沐橙一阵恍惚。
她这个暑假刚好高考毕业,每天除了帮忙做些家务无所事事,而叶修已经在职业选手道路上越走越远,让她觉得叶修的身影越来越远,也随着俱乐部训练方式的完善和管理的严格,也越来越少见到叶修了,即使是夏休期,叶修也没有闲下来,据说是因为雪峰哥马上要退役去国外学习,嘉世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想着想着自己却陷入了迷茫。
毕业了,是上大学吗,还是,主动为叶修再多分担一些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万花谷扛把子]说:【不啦我也下线啦,灰灰】
4
叶修终于返程,苏沐橙一大早就坐车去了机场准备接人。
叶修下了飞机刚出去就看到一个捂的严严实实的人大老远给他打招呼,没有思索他也反着挥挥手,并且加快了步伐。
“欢迎回来!”叶修揉揉苏沐橙的头发。
小姑娘一把抢走叶修的行李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很多。
“我来提吧!”说着她就走到了前面,给了叶修一个背影。
叶修摸着脑袋有点不明所以。
5
“诶诶,这个垃圾外观好看!给我给我!”
“好嘞!”
……
“哇叶修你果然是欧皇吧?随便打打都出挂件!”
“看来今天手气不错。”
……
“叶修叶修,这个怪出了烟花诶!!我给你炸了看看!”
“哟还不错嘛。”
……
“系统送了我一个橙子!我给你炸你也给我炸一个!”
“好好好,给你炸,我先买一个。”
6

[江湖快马飞报!“叶悠咩”女侠在恶人谷对“苏穆城”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叶悠咩”对“苏穆城”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7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苏沐橙突然念出系统公告词。
叶修有点茫然。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一口气念完,“这词写的真好,就是太文绉绉了念出来好羞耻啊。”
“……是有些”叶修其实很想吐槽一句那你还念,却觉得气氛不大对憋进肚子里。
“可惜系统送我的橙子没有公告啦,不然我就不用亲口念一遍啦。”
叶修更茫然。
“我说,叶修我,不上学了!”苏沐橙大声宣布, 她心里想过,也许她会迎来的是叶修的不解和阻止,但她却没想到,叶修表情只有一瞬的不自然便变得平静起来。
“为什么?”
苏沐橙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这个决定她足足想了十几天,最终才下定决心的,本以为叶修肯定会不问缘由劝她打消这个想法,但是叶修却只是普通问了一句为什么,好像所有的心理负担都小了许多。
8
“我想要去嘉世!就用哥哥留下来的账号卡。”想要追赶你,想要继续跟在你身后。
“……”叶修沉默了一会,叹了口气道“我们嘉世可是不收庸才的。”
“嗯!”欣喜若狂。
屏幕上公告还停留在对话框中。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end
感觉写了一篇不是很有趣的东西额,但是想着基三梗好久了×想着一叶知秋感觉兵器的话和天策形状会很像吧?唐门又是远程射手就,这样设定了。
至于题目什么鬼,其实是我起名废如果我想好叫啥了我就改。
zld是烛龙殿一个老副本了记得都可以单刷了。大战就是每天在主城日常区告示那里接的日常任务的五个副本[应该没解释错吧?]
之所以叫了个毒奶是因为我们第一次打也只出了马具和五毒特效……而且我们还没有五毒……我就在那里看着我师父师弟各种秀特效武器。炮萝心里羡慕,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评论 ( 21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