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ʍ˂

咸鱼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 ˃ʍ˂
Powered by LOFTER

立个flag
嗯看了看自己欠的点文/图。
叶橙:
图:
背后抱
钢琴
文:
娱乐圈
写手圈
【这俩梗欠了两年了快OTZ,好像当时还在集训脑子里脑补了超级多把全部脑补出来了就是一直没找到机会写😂😂有毒现在想不起来了】
其他cp:
喻叶有个这个……好像没了?
嗯等我考完英语我会填的.
这次应该是真的没错【】
因为我想再开点图了😂
然后想心无旁骛的摸鱼×
大概尽量在我回家前还完,做一个短期爆发的咸鱼×
不过这个号从此只写叶橙伞修橙之类的了,我会开小号写/画别的到时候别的cp可以取关我一波了😂也可以移步我新的子博会放到简介的嗯×

 
评论
TOP